close
這個星期天到南堤來衝早浪

一抵達地點就看到
沒有任何人在水裡
浪況ㄋ

就是因為小小浪嚕 我等了五分鐘看了一下
浪雖小但是沒人阿

當然就下水啦

整個南堤在七點前只有兩個人
(我大概六點出頭下水 水還蠻溫暖的 本來穿了半截的防寒衣 但是因為水溫太高 讓我的臘溶了 汗也流了)

因為都沒人 所以索信不用腳繩(leash)

要怎麼說很好哩 反正沒有人跟你搶浪就是好
我還是保有我一貫的風氣 那就是讓人嚕
只有新的浪人加入這個海域 我都會禮讓他一道迎賓浪

反正在開放式的水域 都沒有甚麼人就慢慢玩嚕

但是也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染金頭髮的gino 運送菸的阿志 藍色板子的左手哥

不過
照我的經驗
認識新的朋友
過三個星期都會看不到他們
因為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換地點 所以等到下次再見面 那名字都忘記嚕
臉也在腦海裡變成五官模糊的一張臉
不過沒關係
還是感謝主讓我認識它們
(講得好像我是基督徒一樣 不過我喜歡稱呼神 用主這個名詞 常常跟主講話也是見好事情壓)
讓我能夠衝到浪
也能在這個季節曬到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