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星期二要去吃百菇園耶

聽了好幾年  聽說很好吃

可是從來沒吃過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憂的是因為朋友要請 不想讓朋友花太多錢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幫朋友的事情就是你願意幫  那就是心甘情願的

也不求回報的

但是當你的朋友說要謝謝你  感覺好像你幫他送個東西

結果他請你吃王品  不知道這樣的比喻好還不好(因為我吃素不知道怎麼比喻)

所以自己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朋友在那推拖來推拖去的   

我: 這樣真得不好意思啦    友:你就讓我請一次壓

我: 這樣真得不好意思啦    友:沒關係啦 你幫我這麼多

我: 這樣真得不好意思啦    友:你就讓我請一次壓

好像陷入一個鬼打牆的境界

所以我也不囉嗦  先說謝謝   然後感恩在心裡

還是要謝謝我的朋友  陳麥克先生  潘凱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