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外從95年的七月認識到現在

怎麼說都三年了

結果我現在竟然有 想背叛你的想法

雖然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不是很契合

我們也有爭執過  你也愛鬧便扭

常常不是很清楚你的想法

但是三年了

我越來越熟希你的喜好

想法

但是最近看到別人

我盡然有想要換掉妳的感覺

流線的身形

多變的照型

讓我真的有點變心

後來我聽了康康的說法

讓我的想法又調整了

本來想把你給換掉  後來又覺得對不起你

可是康康跟我說  你有你的階段性任務

你已經讓我會到右跑了

可是我還是不太會做turn的動作

所以康康說  我可以在找張板子讓我學會那個動作

也不用把你賣掉阿

也是

如果我的經濟允許  我會留著你的

因為至少你是帶我進入衝浪的重要關鍵

先不管你的功能到底好不好

但是我們有緣分遇到

我就不能這樣始亂終棄

我一定要在妳身上做出我能做的動作

這樣才不會枉費你對我花的時間

 

我還是謝謝你  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