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一個案子

要跟一千多個客戶聯絡

跟所有的客戶連絡真是一大累事

每個人都要跟他說的很詳細

每個人的資料都是透過總公司匯整完以後到我手上

然後一個一個打電話確認保險資料是否正確

一打去表明來意後  還是有人怕我是詐騙集團  所以一個客人的資料又很反反覆覆的確認

弄得真的很煩

然後每個客人明明都是70-19年次的

都是成人了

但是連掛號會怎麼送到他家都不知道

也要一個一個解釋

明明就記到他家去  還要給我出去玩然後說沒收到  再來怪我

我是招誰惹誰啦

雖然我的脾氣真的很差

 

但是真的  理直氣和  雖然客戶打電話來都先發脾氣

可是 跟他生氣處理事情 並沒有比較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