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宜蘭住個九天

來慶祝我case到達一個段落

可是今天再寫業績表的時候發現了

原來我還是沒達到我的目標

剩下30天 我還能做什麼

我真的還能去宜蘭住九天嗎?

 

我真的還要再2009年六月的時候

剛剛毅然決然的減了頭髮

發現我真的很鄙視自己

我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 才會有我的成果

一個我想要的成果

如果今天說要一步一步來  要先插秧  才會享受的成果 我覺得我有做了

或許是我的業務技巧很差

沒有辦法讓客人再短暫的時間裡  就體會到我真的沒有騙人(還是業務的技巧都是要騙人  這點我倒是很不同意)

我不是拿實力出來押人 而是用誠意跟大家來做事情

我承認我自己脾氣不好  我不能要求每個客人都是好客人

好的我才接觸 壞的就不碰

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  就好像隻手遮天這部電影裡  山雞對陳浩南說  你做過大哥了你爽過了  你的女人來了 我的還沒來 我要做做大哥 

我想我等了六年 是不是該我出頭天了

這幾年的工作都做的不是很順利

除了換方法 還是要更努力嗎?

我真的快灰心了

或許真的該去九天 陪陪小顧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