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來我都會夢想我拿著短板衝浪

我知道還沒學會走路 就想要跑

就好像我的長板(LB)還沒有玩到極致  walk(在板子上行走)    noseride(我真的不太會解釋   就是把身體移到板子前端腳)   bottom turn(浪底轉向)   正向滑行  背向滑行

上浪肩   都還沒有很好  就連   take off也不是每次都很OK

 

所以我想  我還是認真的把長板先學好再說啦

我想我還是任督二脈還沒通

所以每次在下大浪的時候  還是先直的下  到浪底才微微的轉向

早知如此 夏天的時候因該多練習這些動作

不會到了冬天浪變大了 才在後悔

不過前天看星光大道看到方宥心被淘汰時  康康跟他說的一句話

你現在才21歲就被淘汰了    我比賽拿到冠軍得時候是31歲  那時候我的評審是袁唯仁   現在   我還不是坐在他的旁邊

 

所以  我想不棄不捨  才是成功的關鍵

給自己加油  也幫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