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衝浪的俱樂部有新的事情讓我做

幫大家弄早餐

本來是我自己吃啦!  但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嚕

我就弄個法式土司  隨便切個番茄 起司  就這樣給大家吃嚕

也還好  大夥都還蠻給面子的   星期五原本以為 我怎麼這麼厲害 每到晚上就會自己發熱

熱到星期六的晚上還是很熱

後來   我才知道我發燒了  所以星期天就沒有下水了  這次九天的假期扣除一天去苗栗送貨以外

只有七天有下水   好像沒有很努力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進步  但是我這幾天有體驗 up down 的往下加速的感覺

也從以前只看到得前面浪的變化   也能看到後面浪的變化了

但是  經驗的累積很重要 感覺抓到了 就要一直保持  可是生病了  就得休息一下

 

1.jpg

 

12/25的那天突然有種衝動  想要回家把門漆成地中海風的藍色白色的感覺

原本的紅色 先漆個底漆白色   在上藍色的油漆  沒想到  漆門比漆牆壁來的累  光是那些小圈圈就把我累死了

漆玩白色的  要等他完全乾再漆藍色的漆  現在覺得好累喔   看來要等我有閒在把最後的藍色補上去嚕  呵呵 我真是個懶惰的人

2.jpg

 

請看看 衝浪這個活動是多早以前就在風行了

就連我們的卡通大明星也在衝浪

仔細看一看 他也是玩長板哩

哈哈  那我們是長板的朋友嚕

picture0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