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課我想我是上課中算開心的一個人吧

不知道怎麼 就是整個很專心 跟 很 high

除了專心的聽課 也很專心的想 要怎麼接話 怎麼讓你的思緒很快的轉過來

可是練習了很久 還是沒辦法在第一次接話的時候就很好笑

譬如有人說了冠翔公司是個無效客戶 我就會馬上聯想冠可以接甚麼 那就直接接罐頭公司

可是一定不好笑 但是講出來以後 就會面臨兩種結果

吼...很難笑耶

吼....XXX不是比較好笑

呵呵...總是會讓人覺得我都在接不好笑的  可是沒有第一個想法 哪來第二個

雖然 大家都在打壓我  呵呵  我還是會做那第一個不好笑的人

因為沒有第一就不會有第二

創意是多麼重要的事情.雖然我都說我是沒創意的創意公司

但是就是天馬行空才會有突發奇想的做法

我不敢說我有厲害的 create idea 的能力

但是就是去練習啦  哈哈

還是要辛苦我周圍的人

可是我想我也不是一個眼睛白的人

因為本草綱目有記載 白目腦殘沒藥醫 我想我還有救

不會白目到 大夥在講正經事的時候 還在想這種接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