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這一次衝浪

讓我使用了兩年左右的腳繩就這樣硬生生的斷了

斷了也好 讓我換個新的腳繩

也還好斷的時候

有人幫我把我流到岸邊的衝浪板拿起來

這樣才沒有撞傷

我想這個腳繩 是該換了

馬上就買個新的來換

腳繩完好的.jpg

斷繩1.jpg

斷繩2.jpg

 

 

星期天發現我的板尾又破了

甚麼時候發生的我也搞不太懂

但是就是破了

我仔細的檢查板子的每個地方

發現更大的傷口

我主舵的舵座竟然也有裂痕

傷口幾乎都在板尾

 

狠下心來將我的傷口一一挖開

沒那個心情照像了

就只好把東西快速處理一下

然後等上一個星期

等待水分揮發散去

下次在將板子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