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間傳來一陣急促的電話聲

媽媽睡眼惺忪的去接電話

電話的那頭傳來

哼!!!你兒子誰誰誰惹到我  現在被我揍

你最好準備個15萬來贖他

喀...............

電話的那頭就傳來嘟嘟聲...........

媽媽馬上就打電話給我

聽了之後 我當然是沒事情阿

這麼大一支 要是要打我 可能也會很辛苦吧! 哈哈

所以準備跟我媽說

以後接到這樣的電話

都用這樣的台詞去應對

 

 

媽媽-----「喂,找誰?」
聽到對方有大人接電話後,歹徒馬上播放一段小孩的哭聲。
「嗚哇嗚嗚嗚..」
歹徒:「聽到了嗎?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的小六生無奈地說。
歹徒:「……」 (立刻掛電話)

 

我想就這樣應對就好啦! 反正那些打電話的只是求一個機會

就這樣斷了他的機會

他就會馬上找下一個目標

業務嘛!就是求一個數量  量大便是美

所以大家接到這樣的電話也別生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