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年的時候去墾丁衝浪

認識了一個日本人叫做瑪莎巧遇日本人瑪莎


我記得他大我十歲左右

在日本做房屋仲介吧

今天前兩個小時 我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他在台灣

因該是要去佳洛水衝浪

那時候在墾丁遇到他 他在大灣衝浪

我不懂日文

他不會英文 會超簡單的中文

我們就這樣講了六分廿五秒

結論是

他好像要找我去墾丁衝浪?

但是下星期會打給我約我吃飯

很開心  過了兩個月他還記得我

很懊惱

我跟他吃飯要說什麼勒!

我想當然是我請他吃飯

但是要怎麼約勒?

喝喝

我想老天會給我一個好的安排的

多謝我的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