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在蜜月灣又發現我自己的小缺點

林同學告訴我說

1.划水的距離太短 太早將手抽離水面 有效划水也要將划水的距離拉長  就好像以前再練捷泳 手划到後面的時候要大拇指碰到大腿才將手抽回前方

2.起乘的點太慢 如果是玩LB那你起乘的點應該在浪還未潰堤前就要起乘  所以不是等浪的地方不正確 就是太晚追浪

3.划水的速度要一致 划水的速度要跟浪的速度一致 一開始只要讓板子有速度  浪一推到你就加速(我通常都在這裡沒力)

KC同學說

1.看板頭  每次我在下浪的時候都是看著板頭 所以導致轉向的動作做不完全  所以只要看著自己要去的方向就好了


呵呵

好多要修正的東西喔  我想我一個一個來修正 等到都習慣了  再將其他缺點找出來嚕!!!

謝謝兩位同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