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心情一整個低落

可是要去郵局的途中

先是差點被一台toyota撞

就發現自己一整個失神

就趕快調整一下 不要在恍神啦

寄完信後

可是心情還是一整個不好

但是因為板子破了  要去天水路買色膏調色捕板子

在途中遇到一台escape一直按喇叭

是怎樣

讓我一整個惱怒

馬上就直接脫下我的全罩安全帽對著escape

我不想罵他

也不想對他說甚麼

只想要打他

這個念頭一出現  我就告訴自己

這樣是不對的

就乖乖的騎到旁邊把那愚蠢行為脫下的安全帽給戴上

我怎麼會這樣的愚蠢呢?

還好我把這個動作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