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跟我提到

有次我在帶領活動的時候

人員約四百人

十個小隊

所以每一個小隊就有40個人左右

問題

為什麼我在帶領的時候會出現前面較火熱的配合,後面的意願拉不起來

因為我想用對伍的方式來做競爭對抗卻無法達到如此的效果

我玩的遊戲是歌唱大擂台

 

回答

我想要是帶領的功力都一樣的話

歌唱大擂台應該是最好帶的一個活動

我想要是我應該會做兩個動作

第一  把一個小隊40人分成兩小組   讓每組都有兩個得分的機會

第二  換一個活動

 

如果當下的活動沒有辦法引起台下人的注意力

那不是活動規劃錯誤

就是帶領的人的問題

所以不是換活動 就是換人

 

 

以上被網友踢爆  說本版主回答問題讓他啼笑皆非

所以我只好來修正一下回答嚕

以下為不經剪接板主第一時間之回答

回答

我想這個活動你要是帶不起來的話

我想有三點

第一就是你太笨

第二還是你太笨

第三就是我太笨 笨到會相信你帶不起來

哎呀  不是啦!!!!  認真的說  我想你會有幾個問題

比如先不說帶領技巧

第一有 題目出錯 

例如錯的題目如下  請各位用成語接龍的方式  依序接唱

接唱歌曲必須有下列關鍵字眼   第一   孫中山   第二賴小培   第三三民主義

我想你可能說完這個規則後   唱完第一首國歌請發一把刀給所有人

它們會直接死給你看  會比接唱下去還要簡單

第二 隊伍人數太多

如果一個小隊有百八十個人只做一件事情

一定會有些人沒辦法參與   就好像小時後再打掃教室  總是要分配工作

如果你叫40個小朋友都去掃地  掃完地  在一起擦玻璃  那一定會有人沒事情做

如果是歌唱擂台這樣的遊戲  通常以20人為例是最好的組成

如果人數過多  以你的例子來說   我會將一個隊伍分成兩隊  讓一個隊伍有兩伍可以同時進行  雙倍獲利

第三  規劃錯誤

在這個時間點放了不對的活動

我就會依照該地點及人員換個活動

像是捉對廝殺也不錯玩喲!!!

 

再三感謝網友來踢爆我回答的項目

雖說你說的狠毒

小編還是虛心接受

再三的跟您請教請教

 

出自麥巨卡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