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衝浪有沒有進步  有

我最近再改手勢

620下浪.jpg

看到了嗎  我的手都會很死硬的放在下面

福隆膝蓋浪

最近把手換了

除了不會像立正一樣把手放在下面

我把手放在胸前  怎麼說勒  雖然沒人幫我拍照(嗚!!我人緣不好)

有點像似猴拳的姿勢嚕

最近又換了兩個side的大fin

讓自己的板子很像似個大魚板

好好轉彎喔

真有趣  呵呵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參加了鐵三角的游泳接力

跟橫渡日月潭的活動

先報告鐵三角嚕

這次的比賽在宜蘭

6-1.jpg

這樣就知道在哪裡了吧

8-1.jpg

說真的  游完750公尺  要接著跑步  的確是要訓練

我對鐵人的活動有敬畏之心

今年的參賽者不管你們有沒有完賽  我只能說  厲害

大家真的都很厲害

雖然我有小小的參予 但是 游完泳的跑步  雖然只有跑到一百公尺左右  我的右小腿就快抽筋了

只好慢慢的到轉換區  換我的同伴接手

所以  謝謝這三千多的鐵人陪我參賽呀

5-1.jpg

參完賽總是要來個留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