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問了我

那我們對這件事情可以做甚麼???

的確像似某企業花了18萬去買硬體設備

(據說可以看到MSN對話 封鎖網站 每封郵件的資料)

這是防堵的工作

就像是治水  你要加蓋堤防

但是也要疏導

當然我們可以像二次世界大戰一樣 做心戰喊話

(我親愛的同胞們 你已經被我的網路設備包圍了

請不要輕易點選FB相關選項 這樣你的考績會有問題)

或者是出獎懲制度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當我說出這個方法 有個企業主馬上實施  不過只有實施一半 只有罰沒有賞)

或是可以就工作態度的調整或提醒

就像是你看到我每天都在用FB做些跟工作無關的事情(我知道有人的工作是負責在FB PO自家公司的產品)

哪天你想要創業  會第一個想到我嗎?

其實工作的價值來自

(受人信任+能力展現)*熱情

所以說嚕!!! 大家 加油吧!! 希望在工作職場中都有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