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香MV

 

對這個公司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倒閉了就要回家吃自己的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卑微 做作
請你打開電腦看看
多少人為生活在人力銀行上投履歷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自由

還記得你說我是公司的菜鳥 隨著逢迎拍馬才會轉好
冷冷笑 職場的倫理我知道
不要哭反正你也不能夠落跑 馬克的歌謠暫時的依靠
上班吧 忘掉最初的美好


不要幻想樂透能中上億 就像我說的
領不到的薪水 搬電腦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職場黑白上色 先把心塗上鋼鐵的顏色
笑一個吧 老闆只是在乎獲利
能苦中作樂作樂這才叫做意義
銀行的印鈔機 永遠不可能到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上班逛部落格留言留到累了
偷偷網拍被主管給釘到怕了 誰在奸笑呢
我靠著廁所門打著呼流口水睡著了

呼 呼 夜晚會議在呼聲中更疲累
呼 呼 口水流在桌上還比較乾脆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自由

還記得你說公司有勞保健保 隨著年資貢獻還配股票
傻傻笑 入社會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反正你也不能夠落跑 馬克的歌謠暫時的依靠
上班吧 忘掉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錢是唯一的依靠 隨著卡債貸款陸續減少
苦苦笑 現實的環境我知道
不要哭反正你也不能夠落跑 馬克的歌謠暫時的依靠
上班吧 忘掉最初的美好


原版作者:http://www.wretch.cc/mypage/markleeblog

 

一段影音  讓大家看了有kuso的感覺

沒事情就好好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