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許久不見的學妹在MSN跟我打招呼

在忙嗎??

ㄟ  好久沒跟你說話喔

你吃飯了嗎???

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很怪??

跟以往的講話方式不一樣

然後就跟我要電話了

我手機搞丟了   你電話號碼給我

聽到這裡我就覺得奇怪了

馬上跟他說  我昨天就跟你說過啦

MSN裡面有紀錄阿!!

奇怪耶    講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是怎樣  吼!!!

我可以確定不是這個學妹在跟我說話

不是他同事在惡作劇就是另有其事

跟當事者確認後

確定MSN帳號被盜用

冒名者知道電話號碼以後

會請你傳簡訊給他

利用簡訊回傳已購買網路上的商品

大家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