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寫一個電玩(魔獸爭霸3之真三國無雙)

這是我從2002年魔獸爭霸3問世以後就開始斷斷續續的在玩

之中還是有玩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CS(絕對武力)

但是加入英雄元素的魔獸爭霸三(簡稱魔三)

有點像似RA(紅色警戒)後來的士兵可以從二等兵到一等兵的升級

讓遊戲性更佳的豐富,變化性俱增

但是後來加入真三國無雙的地圖就讓人愛不釋手了

這個地圖的架構是在眾人皆知的三國英雄之下

當然在 魏 蜀 吳 著名的武將軍師都一一出現於遊戲中

為什麼我這麼愛我想跟故事性有關係

也因為這個遊戲我有再次翻閱了三國相關的故事

地圖裡面收錄了很多的英雄角色

最有名的君主以及蜀國的五虎將是一定要有的

但是這之中為什麼會讓我想到工作勒?

大家可以想想

有時間我在寫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