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8.jpg  

 Image0039.jpg

 

Image0040.jpg

 

Image0041.jpg

 

板橋-酸痛專家
身體有任何酸痛的朋友,義診到1月底之前(免費的喔!!)
推拿師是詠春的弟子喔!!
在板橋市莒光路15巷12號(新埔捷運4號出口)
星期二公休
早上9點到12點,下午2點到晚上9點


有時間我再把照片放上來

其實還蠻好找的從新埔捷運站出來往莒光路的方向

地址也挺好記得   就記得在莒光路一五一十的旁邊

媽媽說做人要一五一十的,這樣記還蠻好記得


推拿的心得---------------------------------

說實話師父的談吐不會讓人想到他是海軍陸戰隊出身的

又有功夫底子,師父都會說:我要推十個(葉問的台詞)

對於很重視推拿手法的我這個師父的手法很普通

但是這樣普通的手法對我的背來講應該是沒有任何的幫助

可是按完之後有改善,這就是詭譎的地方了

店裡面的感覺---------------------------------

給人明亮的感覺剛粉刷的天花板

潔白的地板

不會有私人國術館昏昏暗暗的樣子

有照片啦!!!


我想要給師父照個相他說:賭神是不隨便給人拍照的。

這是笑點嗎?  呵呵~~

對了  後來知道師父也是我當兵的學長我614T軍中常說一T退三步  我想我要退144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