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帶的東西還真多

室外水壺

在不同的地方衝浪上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沖洗嚕  所以來個大型水壺

 

衝浪褲

總共有四件衝浪褲換著穿這樣就不怕下水後褲子還是溼的啦

防磨衣

我帶了兩件防磨衣這是其中一件

 

 

大防水袋

有個大防水袋  可以將防寒衣脫下來的時候浸泡在水中  讓防寒衣的鹽分慢慢淡化

衝浪遮陽帽

除了防曬用品當然有個帽子會比較防曬嚕

不過浪在胸以上的高度 我通常不戴帽子的

 

 

 

萬用童軍繩

好用童軍繩  我通常拿來當吊衣服用

 

棉花棒及牙線棒

棉花棒在上岸後真的是非常好用

所以我個人都會用這個東西的啦!!!!

 

 

 

 

半身防寒衣

半身的防寒衣  因為在墾丁如果太陽太大 那半身的就OK了  雖然水溫還是在18-20度C左右

水壺

有了隨身攜帶的水壺只要晚上把水煮好  這樣就不怕沒水喝嚕

 

 

 

 

抗UV墨鏡

這個墨鏡是可以帶下水衝浪的

後面有個綁帶可以防止掉入水中

 

 

 

瓦斯爐

我個人吃素的關係 所以會帶個瓦斯爐去煮東煮西的

 

 

FIN

備份的東西當然少不了FIN  跟腳繩   阿~~~  我的腳繩還放在宜蘭  挖勒~~~   @@

 

幸運玩偶

當然少不了我的幸運熊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