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遠颺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流連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
而心已在一方 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我在今天回家的途中唱起這首個

當我唱到這紅色的字時眼框就泛著淚水

心中的激盪不斷起伏

想起以前在救國團當服務員的樣子

過去從學弟妹到變為學長姐的歷程

在看到現在的學弟妹走著一樣的路

心中滿滿的回憶與畫面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