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騎車邊唱歌是我常在做的事情,只是沒有更新

每每都是唱老歌,反正都是我自己聽,沒什麼關係

這幾個禮拜常常出現這首歌在腦海裡

唱起來很有感覺,但也不見得是什麼A面第一首的歌

說到A面就可以知道這是在錄音帶的年代

我還不是在黑膠的年代,所以A面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回憶

我想歌曲也是可以記憶每個人的不同時間發生的事情

 

有興趣的就去網路上google一下就知道是誰的歌嚕~

擁擠的人群和孤獨靈魂
空洞的眼腳步夜光星辰
人與人的競爭
你和我的追逐
究竟如何分出勝負
奔放的情解了多少苦悶
不是你走﹝回頭﹞就能找回純真
人生彷彿河流
我們都是木頭
遲早有人陪你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