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家人談到個問題,車子要去哪裡修理,家人認為在旁的修車廠還不錯,雖然老闆手腳有點狀況,但是東西新,地方近,重點是東西便宜

對我來說便宜並不是什麼好的,有個值得信任的廠商才是重點

我不知道你是否常常遇到這樣的人,常常跟你問問題,遇到狀況就找你,但是總不會跟你消費,常常為了一兩百塊斤斤計較

我想人是互相的,你常常問我問題,但是都不會跟我消費,我想這樣的客戶也不見得是可以長久經營的

自然而然我就會照制度來執行

我記得我朋友小胖說(我朋友是經營汽車專業維修的):覺好你過保固我都幫你跟原廠爭取,感覺不好就照規矩來

我朋友雷恩每每去維修都會帶個飲料給維修工程人員,這感覺自然就不一樣,維修人員每次都會很盡責的檢查跟保養

話說回來了,雖然我不是個很有產值的人,但只要有個信任的維護車廠,貴個三五百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