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頻道播出了在非洲因為瘧疾而死的小孩,在那太陽似乎會把人燃燒的地方

孩子一個個的死去,孩子們因為疾病痛苦而離去的模樣,清楚的烙印在這個看電視的小女孩心靈

媽媽我們是否能做些什麼,女孩問著

女孩心想如果能做些事情幫助這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人們那我就去做

當時這個女孩五歲,凱瑟琳出生在美國田納西州

他並不是什麼有錢人的小孩,但他擁有善良的心跟熱情

約兩年的時間,凱瑟琳已經籌夠了6萬美元,可以買6000頂蚊帳來預防瘧疾的蚊子傷害孩子

在上游泳教練班的時候,每次下課前都會請每位同學自我介紹,但沒有同學說到為什麼想要考這證照

在上這個為期一個月的訓練前,我就已經知道了訓練的項目,時間

也知道每天要0430就出門,才來得急在太陽出來前到達泳池

訓練的途中都有人在問我,你是要轉行教學游泳嗎?

你已經離職要轉換跑道了?

不!我想考教練就是為了服務社會,讓更多人明白動水靜水的差異,也許能在會裡推廣衝浪知識那也很好~~這就是我心理面想的

在學習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態度是與生俱來的,或許可以靠後天的改變,但是有限

就像似每次都會聽到朋友說,哀每天這樣忙碌,沒辦法就是為了錢

我在想當每件事情只是為了錢,熱情消失了,那..就真的很痛苦

不管是在工作,在教學,在分享

 熱情真的很重要

有了熱情---你會開心的工作---開心的工作---你就會看到正面的事情---看到正面的事情等於看不見負面的事情

所以每個人都需要熱情

我想教練只是個名稱,但是一個熱情教學,熱於分享的教練給人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但是也是會看到一個只有專業,但驕傲,跋扈,自我,忘了團隊的重要,這樣的人也是教練,但只有叫在嘴裡沒有放在心裡

我想做人是要提醒自己的 態度 and keep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