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還在想我的標題到底要怎麼下

但是我想就是一線之隔吧!

這禮拜去宜蘭衝浪的時候發生兩件小插曲

第一件在南堤發生的我摯愛的朋友受了點小傷(我是指心靈層面,其實肉體上好像蠻嚴重的)(聽到其實有點難過)

第二件在雙獅發生的

一到雙獅以後先在岸上做暖身操(你也知道年紀大了總是要做點暖身操的)

我依稀記得那天的浪有一個半人高

浪就一道一道來  根本就不給我喘息的機會 攘我沒有機會抓到空檔滑水出去

但是也因為這樣子

本來在海岸中間方向出去的我 被浪打回來    越來越靠右邊的石頭區

越滑水是越沒力  離石頭也越來越近

我本來就知道人不能勝天 所以不要跟大自然對抗   所以我不是戰勝這道浪 而是了解他 跟他做朋友

但是他今天很狠  好像充滿了精力很有力的把我往石頭邊打

我知道我只要到石頭邊  就完蛋了  因為石頭不會動  當浪把我推向石頭的時候  就等於是我去撞石頭

不管是板子出事情 還是我受傷 都不好

所以我只能死命的往反方向滑水

還好主現在讓我有別的任務在身上

所以還沒有想要叫我回去找他一起打橋牌

呵呵(又是一記傻笑)

讓我安然的回到岸邊  當然也花了我全身的力氣

光是這樣我就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正確來說因該是十分鐘的往前走被浪打回來 十幾分鐘的滑水吧)

所以我也沒力氣了

我只好坐在岸邊休息  順便想想我到底要不要出去 也順便計算一下浪的頻率

我算出來15分鐘會有一個休息點

這個休息點如果可以順著兩個浪的交會處 不起浪的地方 理論上 我出的去

我的理論是對的 可是前面的45分鐘 我像是個傻但一樣

所以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去打橋牌了 呵呵(又來一記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