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在我身上留下第一次的痕跡了

我也是在雙獅  一整天就是一個搞笑

怎麼搞笑勒 我慢慢的回想一下喔

一到雙獅   照今天的天氣其實是不用穿防寒衣的  可是我都穿好了 就懶的拖了   但是真的好熱 都十一月了還太陽這麼大

水溫也很暖 是怎樣  吼(小嘟嘴)

索性就把全身的防寒衣脫一半  雖然今天的雙獅比上次 一線之隔 的力量  跟頻率來的小了點  但是還是有不錯的型

我脫了半身的防寒衣所以有半節是在綁在腰上的(因為是全身的所以有點像是穿一個連身的緊身夜行衣  所以想要上廁所就超麻煩的啦)

因為有半節的衣服卡在腰上  所以當我要出outside的時候  海水就會從我半節的衣服灌進來  好像在幫我脫衣服似的

我想一想 這樣子不行 我要想辦法穿上防寒衣 可是

浪來一下 我又要穿衣服   又要顧板子  真是手忙腳亂 看起來真是個笨瓜

不管啦終於弄好衣服 出海啦

衝過了白浪區

就想說我可以快要到outside啦 是怎樣我趴的板子上盡然有一條粗繩子卡在我跟板子的中間  挖哩壘(扁嘴想罵髒話)

算了 就抬起身體當越浪吧  當我越繩後  奮力的往前划

我已經自認為划水已經有點小程度了  可是怎麼會這樣的浪 我划不出去outside勒

挖哩勒 原來剛剛的繩子卡到我的腳繩 算了 拆掉腳繩吧   我沒這麼利害啦

浪高一個人還玩 no leash(沒有腳繩)

所以到outside我就把腳繩弄起來嚕

到了外面就看好浪找機會下浪   看準了兩道浪  沒想到我下浪的時間點不好  一直歪爆

第三道浪來了   結果我怕歪爆就收板子 沒想到板子飛起來  我人落水   說時遲那時快 板尾就朝我的頭上落下  我的反應沒這麼快所以只能把頭轉左  所以頭先被打到  然後舵打在我的肩膀  cow   超痛的

想說了不起就是頭腫起來  沒想到見紅了

在我的頭上割了一小道傷口

謝謝好心的林同學送我去醫院   因為不想讓大家(包含醫院的同仁)擔心   所以沿路都在搞笑

一進到礁溪  就看到兩台車好像出車禍  車主下來叫囂  一個是開銀色自用小客車(看來應該是他撞到人的  因為人家對他叫囂他都不下車表示意見)

另一個是開...我想牠不是開車  因為他是隻小黃狗   一直對銀色小客車叫

看來銀色小客車耐得住性子   小黃也沒辦法  所以只好到他的後輪去撒尿   呵呵

到醫院後  急診室看完了 叫我上手術台  醫生縫合完畢請我在手術室等護士帶我出去

可是等了一分鐘都沒人理我

我就只好開始亂看啦

唉呦  手術刀   止血鉗(還好這兩個我都不用  感覺很可怕)  看到一堆的醫療器具

後來看到三個字我最有興趣

手榴彈

不要問我  真的就是這幾個字

好奇的我在滿頭問號的驅使下  我去開了那個櫃子  一個高過頭的櫃子  電影裡不是都有掛醫院賣軍火嗎?

我怕真的是這樣  所以小心翼翼的打開櫃子  為了不留下指紋  我使用關節技把它打開

咿(老舊木頭櫃發出的聲音)  真怕打開來會跳出殭屍   我想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一打開看到個紙箱 

第一行寫著  請使用到剩下三個後(是怎樣  不要拉開保險栓嘛)

第二行寫著  跟廠商叫貨(挖哩哩  這個東西還可以叫貨喔)

 

真的有很多小小有趣的事情 在我去醫院的過程中發生

但是講過了就不想一直講了  就講到這樣好了

想想我11/15撞到縫三針  今天寫完網誌都11/24了  都完全好了    沒有任何傷口了  只留下  三針的疤

 

picture00001.jpg

picture00002.jpg

晚上趕去台北吃飯

picture00003.jpg

在車站真的很無聊 picture00004.jpg picture00006.jpg

看不出來我有受傷吧 picture00009.jpg picture00012.jpg

 

這個時候在松山火車站要回宜蘭嚕 picture00013.jpg picture00014.jpg picture00015.jpg picture00016.jpg picture00018.jpg picture00020.jpg picture00021.jpg picture00024.jpg picture00026.jpg

管他的 還是做個鬼臉

picture00027.jpg picture00028.jpg 

 

接下來就是我縫的傷口啦  為了怕大家看到感覺不喜歡  我特地用了馬賽克的處理

DSC01450.jpg

DSC01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