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太陽微熱的下午

雖然跟客戶約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連飯都沒吃就與時間賽跑

人在台北的我知道沒辦法在時限內趕到與會地點

但是就加油嚕

我還記得我走在板橋中正路上 一過板新路的正隆廣場 我就有一個想法

希望我在回程的時候可以回到板橋的中山路上的全真素食鐵板燒 吃個鐵板麵

可是板新路的綠燈一閃  與時間賽跑的我當然 鼓催我十成的功力 讓我的速度馬上就上八十

沒想到一上八十  就發現有人在搖我的車尾巴

不對

不是有人在搖我的車尾巴

而是我的輪胎沒氣了

時速八十 車子又劇烈搖晃

讓我只能有在地上打滾的心理準備

我想這個車子失控的場面我是無法剎車的

所以只好用原車速滑行(一邊滑行我就想說 糟了  怎麼會在這種車速遇上這樣的事情 非常可怕)

不過也還好都沒有出事情

車子一放在路邊 我就搭上小黃去赴約了

會議一結束馬上來檢查車輛狀況

天阿!!!

我的後輪被磨平了

平到破了兩個洞

我還每天上班的時候 盡情的享受過彎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