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關於我這兩天再找場地

以前大約百分之一的人回信給我

今天這個請大家協助找場地

有百分之廿三的人回覆我

所以今天都在處理這件事情,還是很感謝大家有志一同的推薦同個場地

也感謝新竹的朋友跟我說的場地,雖然太遠用不到

真的很謝謝大家

原本以為大家都把我封鎖了

可是讓我又回到以前在飯店業做教育訓練時候的感覺

以前的時候台北地區的各大飯店每兩個月都會集會一次

討論如何世界和平

咳咳!!正經點

是讓大家有個地方聚會,也順便邀請講師來分享不一樣的課程

讓我感受到我們各個訓練人員回到各自的公司大家其實都是競爭對手

但是每兩個月某個人作東去他們飯店做一天的訓練課程

分享大家最近的心得

讓我很溫暖,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今天!!!就是11/19號讓我有一樣的感覺

差點就給他掉眼淚了

雖然事出必有因,因為有個朋友要找訓練場所

所以我就義不容辭的幫他轉發mail給大家來詢問

還是要說聲  啊!!究甘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