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忙的老板娘

Pat's0051.jpg

Pat's0045.jpg

店面很溫暖的感覺

 

  Pat's0048.jpg

還有可愛的熊會跟你打招呼喔

Pat's0049.jpg

乾淨明亮的吧檯

Pat's0050.jpg

這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小地方

 

地點在光復南路519巷11號跟嘉興街交叉口

就是在光復跟信義交叉口附近

走路到世貿約七分鐘   非常的近

你說這裡的東西有什麼特點  我告訴你果汁非常的新鮮

老闆每次都是去果菜市場挑選當日最新鮮的水果來作百分百的果汁

又有三明治跟培果可以果腹  真是午茶輕食的好去處

說真的   像小編一樣吃素的人怎麼辦阿

你放心   只要你跟老闆娘說我吃的東西跟賴丰培一樣

那就會有特別的料理會幫你奉上  哈哈!!

因為我跟老闆娘認識了十幾年   所以他知道我什麼可以吃  就會用現有的材料幫你做可以吃的東西

通關密語    我吃的東西跟賴丰培一樣

這裡也有賣咖啡

是用意式的機器煮出來的咖啡

你說有什麼特色?   我只能告訴你這裡的咖啡重點不是在豆仔的好壞

煮咖啡的技巧深厚

套句食神的話...是用心煮出來的

這家小店主要賣的是新鮮跟熱情

我跟老闆娘認識這麼的久就知道店雖小人卻暖(請不要用台語唸OK)

有機會去坐坐吧!!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店名叫做甜裡開始(害我一直以為賣饅頭的~~  因為甜在新饅頭  我想我是中周星馳毒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