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雙獅跟蜜月灣

我想大家都知道你是當事者所以很難有照片跟大家分享

所以小編只能盡力用拙劣的文字來說明啦~~~

先說這兩天的浪況最大約胸高

平均約腰高~~~小編的身高173cm所以大家自己體會浪高啦~~~

浪有點厚在崩浪區起乘後就要快快跑....因為inside一點又都很淺  所以很容易整排浪都會蓋掉,導致沒有浪璧可以跑

板型:BIC九呎四的板子,板底的前方有大排水槽,板身較重

較重的板身會讓下浪較好下

所以比較厚的浪這張BIC真是所向無敵

我想是正好用對器具了,所以這兩天進步很多

正向反向的 up down都做的很順

而且在正向的時候我可以一直keep在上浪層,等過了要崩浪區在下到浪底做 bottom turn

修正~~~~~~~~~~~~~~~~~~~~~~~~~~~~~~~~~~~~~~~~~~~~~~~~

因為這張板子我在起乘的時候發現

起乘時不要馬上就站直,要是浪況決定是否要站直

如浪較厚就先採蹲姿,重心壓低會讓板子的重心較前方,因為在蹲下的時候重心會比較前方點

只要過了崩浪區後就可以做加速動作

長板的加速動作不管是 up down 或是走板

090102大溪09.jpg 

這就是要做botton turn上的加速  這張圖片腳要再合一點

 

090102大溪04.jpg

 如果下浪之後感覺板子跑太快可以做踩板尾減速回到浪頭

或是做個 cut back轉回去到崩浪點  可以看到圖片最右邊的白花區的崩浪點是最有力量的位置

所以可以把速度放在那裡做加速

但是cut back會有個小缺點,就是本身的速度不夠 做cut back時會減速太多

因為做cut back 本來就會減速  所以記得做cut back要有點速度再做

小編我沒太多時間先修圖把正確要加速的地方用紅筆圈起來

所以先用言語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什麼想法就分享一下

小編就竭盡所能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