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的目標是要來佳樂水來練習走板的

可是要修正的姿勢真的太多了

所以這六天中都沒有練習走板

整個七天的假期中最後一天

早上0650就下水本想預計1400在上岸  可是我的體力已經透支了   手臂有些許力量但是沒體力了

(PS要記得上岸前要保留三成的體力,以應付突發狀況)

我在早上的11點正式收工

上岸後回就回佳樂水吊橋的小溪來練習走板

本次目標是走向板頭20次 使用交叉步  而不是我原本使用的踏併步   而且有走回來才算是一次

在平靜的水面光是要站上九呎的板子對我來說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就好似摩托車沒有動力還要保持平衡)

一個不會動的東西要平衡真的好難

不知道站了幾次光是站在板子上花了我10多分鐘       這些時間都是一直跌倒的鳥樣

我想要放棄了



突然吊橋上傳來加油這兩個字   找回我原本的目標

讓我更加要練習   我的目標更明確了 

就是20次的walk

雖然沒有一直的加油聲

有了目標我更知道我自己要做什麼了

我花了整整一個小時在練習

我想我在板子上走了不只20次

在第十一次以後我的標準更嚴格   讓我只要覺得走的不好  就重來

一直跌倒入水    重新抓回板子  上板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跌入水中

也讓我受了不少小傷


還好我入水後的確保動作都很確實   (我都會在出水面以前將一隻手抱頭)

還好我習慣做這樣的動作

不然我的鼻子也會被板尾碰撞

 

這次的走板讓我有交叉步走向板頭信心

雖然就只是跨出這兩步  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