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午後的雷雨

要出門的我聽到打雷的聲音,還是不能退卻我要跟客戶的約

硬著頭皮穿上雨衣,雨滴越大,讓我穿衣服的心更加的沉重

但我還是注意到了在我身旁等停車位的T小姐(簡稱T)

你在等我的車位嘛?心情沉重的問了問T

T點了點頭,順口問了我買了五年的天德牌雨衣

有這樣的雨衣喔!!好方便喔~~ 這樣我也想要去買一件

簡單的跟他說了牌子後就騎車要走了

一轉頭騎向騎樓的外側

雨勒??

真是感謝祢

雖然我不認識祢,但很多事情我都知道祢在幫我

幫我找到車位

幫我解暑

也幫我一切的一切

感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