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跟個長輩聊天

那個長輩跟我說  我的命中帶木  命盤的顯現會跟爸媽吵架

如果能的話身上帶一些火的東西把木消掉一點

這樣比較能化解一些

比如戴紅戒指啦

穿紅內褲啦

我個人原本是不信這種東西的

說我鐵齒也好

就是不太相信

但是運勢不好真的會讓人想去算算命 然後不由得就會相信

 


我信了

所以將脖子上的銀戒指吊飾換掉

換成紅繩子的玉珮(感覺有點俗氣)

但是希望有用  雖然我沒有辦法給父母好的生活環境

讓他講起他兒子的時候可以趾高氣昂的說  這就是我兒子

所以至少不要讓他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