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宜蘭有些新的發現

因為每次在衝浪板上面我都覺得

我看不到我的腳放在哪裡

我的視野只有停留在我板子前端的浪況

我竟然看不到其它的狀況

所以索性就跟自己說我要看看我自己的腳到底在甚麼位置

 

後來我發現到  我的後腳跟我的舵上方的位置差了有六十公分(如果後腳站在舵的正上方會比較好轉彎)

所以我發現我每每想要轉彎  都只能小幅度的偏移

所以下次我要記得將後腳的位置在往後移

這次我除了練習收板之外  也聽到謙如說他收板的方式

我的收板都是把腳的位置往後移然後將板子翹起來後煞車拿板子

可是謙如說他都是順勢將板子轉回去海的方向

比如現在衝的方向是往岸邊  要收板子的時候 

如果是我的動作就是板子會翹到45-30度角  然後停住拿板子  再往海的方向划水

但是依照謙如的說法  他的板子會從朝岸邊的方向然後轉向往海的方向

對我來講  這個方式是要轉彎的我還沒學好

就像小顧說的 我的身體太僵硬了  所以這樣收板子的方式 是我下一階段要學習的

小顧還是再三跟我提醒   我要去那個方向 眼睛就要看哪裡   我想眼睛看要帶動頭轉  頭轉了  身體也要跟著扭動

這樣重心就會移動  所就會跑去那個方向了

我想我學習能力差吧

很慢的學習 有大大的發現

還是要謝謝那些不吝嗇跟我說的人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