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要去百菇園吃飯的

沒想到竟然沒營業啦

不過朋友吃飯有甚麼地點很重要嗎?

沒有喔  人比較重要

 

還是再次謝謝麥克叔叔跟凱莉阿姨阿

人到就好  還帶禮物

一件閃亮亮的T shirt  還蠻好看的啦   我在想說要怎樣搭配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去吃那家高級自助餐我以前曾吃過  我記得以前叫做春天  現在忘記叫甚麼了

我吃素也謝謝兩位一起陪我吃素嚕

我吃了好多東西喔  兩杯果菜汁

兩小盤通心麵 兩盤紅油炒手

三個壽司

一塊素的生魚片

一小盅佛跳牆

十個毛豆  涼粉扮黃瓜

炸山藥兩小塊

四排炒青菜三個人一起吃

半塊紅燒臭豆腐

兩個炸蚵捲

一個叉燒包

半碗麻油麵線(煮東西的阿姨直要我吃一下)

 

因該就是這些東西了

超飽的啦

我想我的減肥又要再努力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