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在蜜月灣

怎麼都沒想到會這樣

來了一道浪  先別管他大還是小

反正機會來了   就下嚕

抓好時機就take off 可是在這張板子上我的穩定度真的很差

今天都一直歪爆

這道浪也是如此

既然歪爆了  我就直接入水啦   沒想到浪的力量 比我入水的角度變化的快

我的右半邊的身體跟臉  就像是在水泥地上滑行一樣  還好是在水面滑行  不然我一定右半邊都是挫傷

很像小時候在河邊打水鏢一樣  可是這個石頭太大了  只能在水面上彈跳一次 就進入水中了

如果時間久一點 就很像在玩水上活動的飛毯喔

可是入水的那一剎那 馬上聯想到上次被板子敲到

所以馬上往水裡面鑽   鑽到感覺腳繩被拉扯 就代表我的板子至少離開我有腳繩的長度了

我再浮出水面

可是又怕下一道浪的surf過來

就只能先把手往水面上舉  如果水面上有東西  手會先碰到  至少不會再碰到頭了

這樣講一講  去考水上安全救生員 還蠻有用的

不過這個梨田 的經驗 真是有趣

但是真得要熟悉海  認識海  跟他做朋友  而不是跟他對抗

謝謝你阿 我每個假日都會去跟你多多接觸多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