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次我們在墾丁的天氣沒有晴

浪很亂

又很大

有多大呢??

3公尺多 

我的判斷是三公尺多

因為下浪的時候往回看浪比我剛約一個人多

雖然覺得可怕但是

佳樂水的浪就是一個大緩坡

只要追到了

浪蓋下來了

也不是一個大爆炸

但是我也快被搞掛了

在水裡被炸  力量超大

我在水裡約三秒鐘

我想  如果多半秒 我就緊張了

腦中一直浮現一個畫面

呵呵

馬上往水面划水但是  我的板子一直拖著我

回到水面上  又來一個大SIZE

真是OOXX

沒關係馬上再來個烏龜翻

可是一樣

又重複了剛剛的動作

真想把腳繩拆掉  我想我自己游泳不會被拖的這麼慘

但是是來衝浪又不是游泳 所以當然沒拆腳繩嚕

第一天就來個大SIEZ的  當然開心啦

下午再去南灣 

南灣的海底是珊瑚礁(我早就知道了)  我還是中招了  我非常的小心

所以傷口小小的

在南灣SIZE不大大約肩腰的高度換來換去  但是還是好玩

還是來摸個浪壁  上下的加速

不要以為我很厲害  會做動作 但是不漂亮

浪一快 且大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忘記收板的動作

第二天

我下一道浪也是很大的左跑浪

但是一下去我的左邊是阿水沒辦法只好往右跑

可是一起乘就看到怡人在我右手邊五公尺

只好悶著頭再回左邊

說也奇怪

我從沒這樣做過

但是這道浪我跑了很遠  管他多遠  這個浪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