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加班到九點
馬上衝回家拿個東西 就往宜蘭的路上
到了梗枋漁港的時候
前面的車超機車 給我慢慢開哩
我依然慢慢的跟在後面 吼
突然出現一個淺黃色的影子 我想是貓咪
突然衝到我的車下
當然減緩一下速度
心痛 又胃痛 壓力好大
我到底有沒有壓到它

在宜蘭睡覺的時間是10-45
心裡還在想 是不是壓到貓咪了
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了 好黑喔
凹到五點還是要出門
趕快去檢查是不是有小貓咪在我的車底

沒有
還是放心的去衝浪嚕
蜜月灣已經變成蜜月湖了
所以往雙獅走

我想雙獅變雙貓了
一點都沒有爆發力
還是只能到 超爆多人的北堤

人還是很多
浪很軟
只有衝到三道浪

呼呼
很久沒下水了 第一次拿半截的防寒衣下水
害我滿身汗
很熱
但是手臂很不好活動

現在的我已經在辦公室加班了

終於到主題
到底衝完早浪 還可以回台北加班
是神奇? 還是拼

我想是拼 沒有標準答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