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回到台北後
再從家裡往台北車站的路上
本來輕輕鬆鬆騎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到了景美捷運站前的紅綠燈停下來
就發現一台 YAMAHA的競戰因該是這樣子叫吧
很煩 為什麼年輕人都要把排氣管弄得很斜 排氣會噴到人的臉上哩
為什麼排氣管這麼大一隻是怕沒有烤肉架嗎?
有必要這麼愛現嘛
不能走個簡單的 簡樸風嗎
重點是 超吵的 聲音大到一個不行

我已經不是血氣方剛的小伙子了
所以我只能遠離他
騎著我的小黑125(三期奔騰原廠五年車)
用我依舊80-90的極限離開(因為只能到這個速度)
沒想到那愛現的小子 依舊在我前面一公尺
阿.............. 我怎麼一直看到他的車尾燈阿(跪在地上高舉雙手望著天 長嘆)
算了 既然他的速度跟我一樣
那我就停在旁邊等他30秒
OK 修理完畢 加完油準備出發 (自以為是F1)

哈哈
我終於脫離他啦
呼..
又到了古亭站休息點
在這裡總是一大推車子 要停這個紅綠燈
好吧 利用我小黑的輕巧身形 來個移形換影 到最前面的 機車等待區
挖哩哩 怎麼又看到愛現小子
真煩
為什麼不走個簡樸風哩
沒看過簡樸風 也聽過柬埔寨吧............
真是生我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