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在宜蘭的衝浪
我都把它分成上午場次  及下午場次的比賽
還記得上個星期共有五個賽程
讓我體力快要不能負荷
甚至想要放棄  但是我想說大家都可以在這參予這樣的盛會
我怎能放棄ㄋ
所以我在每次衝浪的時候 都當自己是比賽
上個星期五個場次 都沒有好的表現  但是體驗到如何收板
這個星期只能讓自己有兩個場次 所以當然要好好練習及表現啦
第一場 原本想要轉戰南提的
但是聽說  好朋友回來了  雖然 好朋友在蜜月灣停留的時間只有三個小時多 但是
我還是去蜜月灣跟他打招呼
有多好ㄋ
一個半人高 這樣好
有多開心ㄋ
我有玩到四五道
雖然也有歪爆(就是下浪的時候重心不穩跌倒啦)
但是還是很開心  速度好快  讓我沒辦法練習走板跟收板
我給自己的表現六十分

下午聽說南堤也不錯
就在俱樂部裡睡了兩個小時後繼續再戰

的確是不錯 但是都是膝蓋浪(約一公尺)
還OK啦
就是輕鬆輕鬆的玩
我到現在才能感覺到一點點在板子上面輕鬆 放鬆的感覺
下浪後  就想說能怎麼跑完這道浪 也因為喝了海水  鼻子有很多分泌物  就隨地吐口水(in wave) 雖然感覺有點髒  但是我在板子上還可以放鬆   真是小小體驗哩
我想我可能是過敏體質吧
每次只要海水弄到鼻子裡  就會有很多水水的分泌物  好像鼻水喔    害我每次只要低頭就會把水道出來 從鼻孔  呵呵
好像小朋友喔

說到在南堤衝浪  看到好多的人
就想到浪人or讓人
我是個浪人 也會讓人
當一道浪來了
我都會禮讓我在海上遇到的夥伴
有時候我都會趴在板子上  曲著腿    手撐著下巴的再想
我是不是孔融阿  阿  因該不是孔融  我只是會讓人的恐龍
哈哈

大家一起分享浪的感覺很好
但是  我還是喜歡  不碰撞的感覺
因為我還是個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