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發起想的想要學英文
所以盡量讓自己在溝通上可以使用英文來溝通(我想是受到了上次在蜜月灣跟日本人溝通的影響吧)
因為感覺使用另一國的語言來溝通其實很有趣
因為上次再跟日本人溝通
所以自己create環境來讓自己說說英文
雖然不會講甚麼艱深的詞彙
但是總覺得能溝通就好了
如果言不及義 那就來個肢體語言啦

不過就跟我MSN上寫的PDCA一樣重點在執行(plan do check action)
現在開始每天上班的時間就聽大家學英文的CD
就不能用來聽音樂啦
有捨就有得嚕
呵呵 英文還蠻有趣的
可是以後可能就更不會唱新歌嚕 呵呵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接受我練習講英文時的爛語法嚕
呵呵
還想說去買個英文小說哩 不過 我想setp by setp好了
第一階段先會講跟聽
再來學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