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神中說到       沒錯,只有心,人人都可以燒出一道好菜!

有心就會燒出好菜

有心  這句話對我來講真是抽象

可是有的時候會覺得茅塞頓開  套句武俠小說的話   任督二脈被打通了

有幾次  我看人的穿著會有一種犀利的感覺  我彷彿手在他的身上移動  幫他把衣服的樣子做個調整 讓這個人更好看

在那個瞬間   我覺得我的任督二脈被打開了

也有點像是蜘蛛人的彼得 剛得到蜘蛛人的力量  在校園打架的時候 看對方揮舞過來的拳頭非常的慢 他可以感覺周圍的環境每一個瞬間的變化

 

我想我是沒有超能力啦

但是那天在雙獅的時候  Hank告訴我  不要看我自己的板頭  用感覺去讓板子平衡

不要用看的

眼睛要看著要去的方向

 

感覺 我似乎有一兩秒體會到那種感覺

但是  如果沒有辦法讓這個感覺你可以控制隨心所欲 那就還沒成功

就好像七龍珠中的超級賽亞人  如果都要在憤怒的情況下才能達成  不能由自己控制的話  就不算成功

 

我要讓我的觸角一直往外延伸  讓我得全身的感官 感覺到所有環境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