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新聞聽到政府有意請大家在機車上裝一個怠速裝置

這個裝置似乎在 機車的引擎轉速過慢就會熄火

優點 可以減少等待紅綠燈或是其他時候減少碳排放 或者是減少熱氣排放

缺點 再次啟動時會有爆衝的可能性

很多人就開始哀聲載道的說不好啦! 成果不彰顯啦

 

我在一年多前就這樣實施了我是K牌黑色的機車

每次上班都會行經羅斯福路

反正現在的紅綠燈都會有秒數倒數 我現在給自己一個數字

給地球15秒

只要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秒數超過15秒 那就熄火(手動熄火)

反正等到真正的秒數到零了小綠人變成小紅人  還有三到五秒會變綠燈行駛

所以啦

至少給地球15秒的乾淨空氣吧

雖然我知道一個人的力量不大

就好像我一個人吃素也不能改變大環境的人吃肉阿

但是 是對的就去做吧! 等到有人研發出真正適用的產品再說吧!(主要是價格合理啦  哈哈)

希望大家都支持  請身體力行  沒騎車的人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張貼回應 或引用都OK的啦

有感謝一鞠躬(引用我老板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