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你可以感受到南部人的熱情

在我part6中可以看到

也可以從我生活中體認到南部人真的可愛又熱情

雖然都是用我不是很流利的台語跟佳樂水的阿娟還有阿娟媽媽(以下稱阿嬤)講話

還有阿娟的兩個兒子  跟王大哥

但是他們的熱情不是外放的熱情

不像似外國人一見到妳就給你一個親切的笑容

他們是給你很大剌剌的感覺

粗曠的口吻  打雷般的音量  黝黑的皮膚 

在這些包裝之下  卻有關心人的氛圍慢慢溢出

雖然我不是這一家子的人

但是我覺得他們也是把我當成自己人來看

謝謝這些對我好的人

我愛南台灣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