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虎的首頁的今天九十九年的九月九號

看到了七年之癢的新聞,到頭來夫妻共存不外乎就是以合為貴

大家互相

其實很多的事情都是老生常談

但是真的一件大家都常常聽過的事情卻是往往最難做到的事情

我常常告訴別人要怎麼作

也是提醒自己要怎麼作,但是簡單的事情總是很難做到

對人和氣,不要動怒,對自己親近的人越是要注意他的感受

很難

但是要常常體醒自己做到

我喜歡在生活中加些調味料,不是重口味的調味料

而是將生活多些不一樣的色彩

土像星座的我不喜歡改變,總是一層不變,但卻要自己多些變化

在習慣中找些不習慣的事情來讓生活有趣

我常常告訴自己要對每件事情都感興趣

看著一張臉問問自己這有什麼吸引的地方

有些事情就會讓你不斷的感興趣

但是有些事情你就要提起你的興趣,當你對一個人~~一件事情不在感興趣

那事情就大嚕~~

你對你兒女不在感興趣,他做什麼事情你都不過問

你對你的工作不感興趣,有任何的變化你都無法察覺

你~~

真的就要調整一下

我是真的藉由提醒別人來提醒自己

要對人感興趣

這樣就不會有七年之癢了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