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都會上大豹溪當救生員

本著我們紅十字會防止救溺的原則,假日一到九點就在三峽的有木國小集合

會上的志工雖然都沒有領薪水,但是大家都確實得落實分工合作

我們在站哨也是落實分工合作144  

有的教練負責裝備

有的負責站哨

有的負責煮咖啡

所以大家都把分內的事情做的很好

有個媽媽就來跟我們聊天

他覺得我們很會享受生活,來這裡當志工,還會煮咖啡看風景

讓我想到一段故事

有群計程車司機在聊天看到陳大哥走過來就問他--你怎麼每天都這樣開開心心的阿?

--你今天去哪裡ㄚ

今天的客人說要到貓空,我剛剛從貓空下來(陳大哥悠閒的說著)

--貓空? 很遠勒  爬山很花油錢,你還載喔?

不會ㄚ~有人花錢請你到出去看風景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到了那裡也去吃吃當地的名產,這樣我也是出來玩啦~

一轉眼又回到了大豹溪

一個爸爸跑來找我們聊天,帶小朋友出來泡泡水

沒辦法誰叫我生了兩個這樣會動的男生,總是要帶出來放放風阿~~(爸爸無奈的說著)


其實你生活總是要過,只是過生活還是享受生活

換個想法生活就變成享受

就像我們在喝著苦香的咖啡,喝完了再喝杯清水,就可以感覺水的甘甜

沒有苦哪來著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