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使用無名的時候會有一種想要讓自己人氣很高的想法
多放點相片(我又不夠帥)
放個統一發票的資訊(那還真無聊)
都差點忘記我在寫網誌的想法了
就只是想把衝浪的東西寫在網路上
有人問我說
///你把心情寫在網路上不是很怪嗎///
我就當作寫日記嚕
反正寫了就當作抒發情感
也並不是要給別人看甚麼 或是像小朋友一樣有吵有糖吃
反正我的心態都是無所求
我覺得無所求很重要
常常有人問我說
你為什麼吃素哩 是不是有許願
..
沒有哩
我沒有求甚麼東西 就只是因為覺得殺死一個動物很慘忍 所以選擇不吃他
又正好是一貫道的 所以也就不吃蔥 蒜 洋蔥 韭菜 香菸
就這樣而已嚕
呼....
不喜歡揹負責很多包袱
有人跟我說 他被別人覺得他騎車很厲害 所以下次他去騎車的時候就想要多努力點
呵呵
不要背包袱嚕
像我這麼胖 衝浪 吃素 都被別人覺得不可能
拜託 哪有吃素的 吃到這麼胖的
拜託哪有人一直在運動(衝浪) 還這麼胖的
呵呵
想讓我背包袱阿 門都沒有哩
做自己比較重要
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嚕

在pattaya的沙灘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