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樂園前的看門狗

我在自拍 還吼我 嚇我一跳



很遠就起浪的

如果從看到的地方算起


因該有七八百公尺吧

我是在店家的二樓拍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去的話要幫我叫救護車
拜託
我知道的的程度到哪裡
這樣的浪 我當然是不會下啦
那天看到一篇文章 是個老衝浪前輩(小黑)說的
////明知道沒有浪可是還是想來海邊
不管可不可以下水
看到海 心情總是會好一些////
我想大概是這樣說吧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
反正自己一個人 輕鬆點
我想我已經愛上每個星期到海邊的日子了
雖然每個星期來 都會有人叫我不要去了
就當作是個興趣 就當是上班打卡
為什麼要阻止我ㄋ
我也不過就剩這件事情可以做啦(有興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