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以前 我從學生時代就被影響

也不知道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影響

以前問題就多的我(我是指發問問題很多不是我有毛病好嗎?) 

我就愛問老師問題  雖然也想像相聲裡(又一夜 他們說相聲)的吳慧的學生問他  老師 為什麼要考聯考  

我也不會說出  因為你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 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囉嘍

因為我沒這麼厲害  我只會問完老師後  他就抓著我的頭髮  甩來甩去

然後叫我去走廊  恩...因該是把我的東西都丟到走廊去   要我在走廊上課

我不算最聰明(如果我是最聰明的 考試的第一  因該是我  如果是社會上的驄明  那丟東西 甩頭的也不會是我)

也不能說從此以後我就不發問  我沒有學乖  一直到了高職  我才放棄問老師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或許我練的是理工  答案就是對 跟不對  老師不會有問題

不過是真的  我並沒有很喜歡老師 跟上課

但是到了現在  我有機會當老師了  教教大家帶帶活動    去佛堂教讀經班的小朋友

我現在不會因為我控制不住場面就處罰人

我不會因為自己回答不出問題  就讓同學們沒有發言回答的機會

或許別的老師都在旁邊看我 很緊張吧

但是  我不是教第一天了  我不是強棒  但是我也不弱

哈哈

不能給我教過的學生壓抑  至少要在我上課的時候  開心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